2

我有一个表格视图,它具有备用颜色作为单元格的背景颜色。除此之外,我还添加了一个披露指示器附件。但是,问题在于单元格背景颜色似乎不适用于披露指示器“后面”的区域。在表格单元格的右端出现披露指示符之前,单元格背景颜色似乎被截断。

4

1 回答 1

1

我有一个类似的问题。这似乎是因为表中的每一行都分为几个部分。所以仅仅改变 cell.BackgroundColor 不会改变整个行的颜色。

尝试类似的东西。它对我有用:

UITableViewCell *bgView = [[UITableViewCell alloc] initWithFrame:CGRectZero];
    bgView.backgroundColor=indexPath.row % 2? [UIColor colorWithRed:0.95 green:0.95 blue:0.95 alpha:1]: [UIColor whiteColor];
    cell.backgroundView=bgView;
于 2010-09-08T08:23:37.3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