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构建一个 WP7 应用程序。我注意到使用性能监控工具的 CPU 利用率很高。

即使是一个简单的 hello world 应用程序也会提供高 CPU 利用率。这发生在 UI 线程中。

我们如何让应用程序使用少于 50% 的 CPU?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此图像是 hello world 应用程序的图像。我们可以看到图表很容易超过 50%。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领域吗?

4

1 回答 1

1

孤立地测量应用程序的启动并在短时间内占用超过 50% 的 CPU 时间不是问题。

使应用程序使用更少(以百分比表示)CPU 时间的一种方法是确保在您启动它时,CPU 已经在其他任务上完全工作(即 100%)。然后操作系统应确保您的启动应用程序仅获得较小的 CPU 时间份额。

如果上一段让你大喊“那不是我的意思!” 好吧,我只是将它作为一个示例,说明 CPU 时间的单一测量(或大多数其他性能测量)几乎没有用作为重构或任何其他纠正措施的论据的基础。

于 2012-10-01T08:57:20.6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