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将 Twitter Bootstrap 用于我的网站,还使用 ​​AD Gallery 作为图像库 (http://coffeescripter.com/code/ad-gallery/)。

我的页面上有几个用引导程序制作的标签,画廊在第二个标签上。我发现 IE 9(它适用于 Firefox 和 Chrome)存在问题,无法在图库中显示图像。

我对此进行了调试,发现这是由于 Bootstrap 重置中的 css 命令造成的:

img {
    height: auto;
}

如果我删除这一行,在 IE9 中一切正常。

我不想完全删除这一行,而是在我自己的 CSS 中为这个特定的画廊 div 覆盖它。有趣的是,“auto”已经是这个属性的默认值。

那么,如果我在 Bootstrap 中注释掉这一行,如何将其重置为“未设置”?

4

1 回答 1

0

检查 IE9 默认样式表确认 img 高度未设置为任何值,这对我来说意味着自动,所以这很奇怪。

height:inherit行得通吗?编辑:不,它没有。

于 2012-09-29T15:33:32.3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