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创建一个 iPhone 应用程序,并且正在使用 RestKit api 连接到服务器。每当我将Reachability.mand添加Reachability.h到项目的第二个时,我都会遇到问题UIViewController。我尝试在 Xcode4 中创建一个新的 .m 文件,现在我在所有 tabst 上都收到 Apple macho-linker (id) 错误。我将它添加到第一个UIViewcontroller它可以正常工作,但是当我尝试将它添加到任何其他表单时,我收到此错误。

4

3 回答 3

4

您是否已将其添加SystemsConfigurations.Framework到您的项目中?苹果的可达性包需要在SystemConfigurations.Framework使用之前添加。

此外,如果您使用 ARC(自动引用计数),请确保您已为该特定文件禁用 ARC。通过去构建阶段,编译源代码,然后双击Reachability.m并输入-fno-objc-arc来禁用 ARC 来做到这一点

于 2012-09-27T11:28:12.833 回答
0

尝试添加 CFNetwork.framework。

于 2012-09-27T17:54:55.233 回答
0

通过仅导入“Reachability.h”而不是“Reachability.h”和“Reachability.m”来解决它

于 2012-09-27T11:55:59.4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