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开发一个创建播客的应用程序。它们只是 .m4a 文件。但是,即使我在文件中设置专辑名称,当我将它们加载到设备上时,我似乎也无法将它们组合成一个播客。我还设置了艺术家、作曲家、流派、标题和其他几个字段。它们在 iTunes 中正确分组,但在 iPad 上似乎都集中在一个大的通用组中;这张专辑被忽略了。

是否需要设置特定标签,以便 iOS 将它们分组到 Podcast 应用程序中?

4

1 回答 1

0

好吧,如果您正在谈论为 iOS 6 创建相当于播放列表的内容,那么新的 Podcast 应用程序目前不支持该功能。快速搜索显示很多人对此表示抱怨,所以我想说希望这个功能在未来的更新中再次可用。我希望我有更好的消息告诉你。

一些参考: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4312284?start=0&tstart=0

https://discussions.apple.com/thread/4262881?start=30&tstart=0

于 2012-10-02T02:17:29.4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