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我一直在为 asp.net 寻找免费/开源会话集群和复制解决方案(但收效甚微)。我遇到了常见的嫌疑人(indexus sharedcache、memcached),但是,每个人都有一些限制。

  • Indexus - 非常不成熟的存根会话接口实现。不过,它在其他方面是一个很好的缓存解决方案。
  • Memcached - 很少支持复制/故障转移,无需进入数据库后端。几个 SF.Net 项目 - 都在早期阶段中止......似乎没有任何吸引力,一个似乎已经完全商业化。
  • Microsoft Velocity - 不是 OSS,但看起来不错。不幸的是,我没有看到 CTP1 支持故障转移的地方,也没有明确的路线图。我担心这个可能会像许多其他 MS 开发项目一样掉入以太中。

我相当习惯于 Java 世界,在这种情况下,FOSS 世界可以提供许多解决此类问题的解决方案,这是理所当然的。

.Net 世界上是否有任何合适的替代品?

4

4 回答 4

2

就 Velocity 而言,我最近听到了一些关于该项目的好消息。它仍处于开发阶段,可能还没有准备好黄金时段。但我认为该项目有坚实的基础,将成为微软强大的成熟产品,不会像你预测的那样堕落。

最近,我听到了Scott HanselmanPolymorphic Podcast关于 Velocity 的播客。

于 2008-08-15T16:08:17.053 回答
1

只是为了完成而对这个线程进行快速更新。

Velocity(现在称为 Windows Server AppFabric)已经投入生产,并提供了一个出色的分布式缓存平台。更多详细信息可在 msdn 网站上找到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windowsserver/ee695849.aspx

于 2010-06-09T03:37:11.403 回答
1

顺便说一句,Windows Server AppFabric 已经过测试版。这就是我在上一篇文章中提到的。

这是关于一般可用性的链接;- http://blogs.technet.com/b/appfabric/archive/2010/06/07/windows-server-appfabric-now-generally-available.aspx

您认为可以在 NCache 而不是 AppFabric 上获得哪些特定功能?

于 2010-06-09T06:00:07.663 回答
0

尽管 Velocity 从 CTP1 到 CTP2 取得了进展,但仍有许多不足之处。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在分布式缓存中提供所有重要功能,甚至更长时间才能在市场上进行测试。我祝他们好运。

同时,NCache 已经提供了所有的 CTP2 & V1 以及更多的特性。NCache 是 .NET 空间中第一个、最成熟、功能最丰富的分布式缓存。NCache 是 .NET 的企业级内存分布式缓存,还提供分布式 ASP.NET 会话状态。在分布式缓存中查看。

NCache Express 是一个完全免费的 NCache 版本。在免费分布式缓存中查看。

于 2008-11-05T13:04:13.2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