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关于如何将 WordPress 集成到 GWT 应用程序中的任何想法?

我想在 GWT 应用程序中创建一个博客页面。使用 WordPress 可以让我免于从头开始创建博客系统。将用户重定向到由 WordPress 托管的博客(想想 myblog.wordpress.com)不是一种选择。我想让用户留在我的网站内。

或者,是否有任何可以与 GWT 很好地集成的博客系统(WordPress 除外)?

谢谢!

4

2 回答 2

1

GWT 是一个 RIA 框架。你几乎可以做任何你想做的事情。

您想要实现的目标有很多选择。

一种可行的解决方案是添加一个com.google.gwt.user.client.ui.Frame小部件——它为 GWT 提供一个 IFrame——无论你在应用程序中的什么位置。从 MVP 的角度来看,这可能意味着包含(甚至可能扩展)框架的新视图。您甚至可以发布用于登录 GWT 应用程序的登录凭据。然后,您可以在任何实现 HasWidgets 接口的类中加载视图。

你可以用对话框做同样的事情。

另一个可能的解决方案是使用类似 www.mysitename.com 的 GWT 应用程序和 www.mysitename.com/blog 作为 wordpress 站点文件夹,并使用 GWT 提供的锚小部件将您的用户重定向到那里。

可能性是无止境。

于 2012-09-04T12:29:34.743 回答
0

这取决于您对“集成”的含义:) 但这个问题/回答可能值得您检查:
如何在 GWT/GXT webapp 中嵌入网页?

于 2012-08-27T20:47:03.5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