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可能是这样的:在frame1中我有一些用户交互(拖放图形等),当用户单击某个按钮时,我打开frame2或frame3,其中是用于从用户那里获取一些输入的字段,然后当用户完成时,我将他返回到frame1但框架不是“重置”?我尝试了这里描述的内容,我什至可以使用全局变量将数据从第 2 帧发送到第 1 帧,但是第 1 帧是“重置”所有用户操作都是干净的,所以在这种情况下有没有办法将 frame1 保存在内存中或其他东西?

4

2 回答 2

1

如果帧正在初始化,则上一个或下一个转到一个帧是自然的。没有办法保存它。换句话说,移动框架是以下概念,removeChild(previous-stage)addChild(next-stage) 以我的经验,控制框架的脚本代码,增加复杂性是非常不可取的。维护困难,未来代码的可读性很差。建议比单帧处理。像单帧的对象位置,大小,状态,并存储为变量,因为它可以恢复它,这样认为更合理。

于 2012-08-10T16:12:50.067 回答
0

如果您同时使用 Flash 和 AS3,您可以将代码:

gotoAndStop(3); // 3是帧数

如果您正在使用:

gotoAndPlay(3); // 它将开始播放从 3 开始的帧,直到时间线找到停止标记。

所以,你需要在你想要的框架上停下来。例如停止();

查看本教程:http ://www.youtube.com/watch?v=9N9vE7wjoc4

于 2012-08-10T15:19:13.1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