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们有(希望有)以下设置:

网站 + Svn 在一台服务器上

和本地机器来开发和测试网站。

我找到了提交后挂钩信息(德语):http ://www.yourhelpcenter.de/2010/07/svn-nach-einem-commit-automatisch-die-webseite-aktualisieren-post-commit-hook/基本上更新了每次提交的网站。

svn post-commit 钩子:仅当某些文件已更改时才更新,该文件几乎归档了我正在搜索的内容。

我们只想提交到 svn,然后将稳定/抛光版本(即里程碑)合并到更新网站的分支中。

有可能存档吗?有没有办法检查合并是否完成?如果你愿意的话,一个合并后的钩子。

4

1 回答 1

0

将所有更改提交到开发分支并仅将经过验证的更改合并到主干呢?

然后你可以设置你的提交后挂钩只关注主干,这样你只在合并补丁时更新你的站点,即当你验证当前状态为稳定版本时。

您也可以反过来,将所有更改提交到主干(和/或其他分支)并将想要的更改合并到“稳定”分支......

于 2012-07-30T08:02:46.82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