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所以我需要在 Xcode 4.2 中制作一个简单的应用程序,我已经设置了布局,只有一件事我坚持。我需要制作一个计算器,有人可以在其中输入几个数字,然后当您单击提交时,结果会在页面上弹出。

例如

预计每小时费率:

预计材料成本:

预计时间:

然后你会点击提交,在下一页你会看到

大概费用:

现在我需要知道的是如何在 Xcode 中使用该公式并让下一个屏幕显示该成本。任何帮助表示赞赏!

4

2 回答 2

0

如果您正在寻找有关如何在 iPhone 上制作计算器的教程,请在此处查看 iPad 和 iPhone 应用程序开发iTunes U 免费课程:http: //itunes.apple.com/us/itunes-u/ipad-iphone-application-开发/id473757255

它位于斯坦福大学的 Paul Hegarty 的 iTunes U 上。这是许多开发人员使用的很棒的教程,我强烈推荐这门课程。第一节或两节课是如何实现计算器。那是一个简单的数学计算器,可能与您需要的不同,但您可以从中获得一些有用的想法。

希望这可以帮助。

于 2012-07-23T16:54:41.590 回答
0

从空视图模板开始,在 IB 中为每个输入值添加标签和 UITextField,然后添加 UIButton。将所有内容连接到 *.h 中的变量,在 *.m 文件中合成它们。为 UIButton 创建 IBAction,您可以在其中读取用户在 UITextFields 中输入的值,执行您的公式然后将其显示给用户。

我建议您阅读一些基本教程,这是非常简单的应用程序。

于 2012-07-23T16:42:17.0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