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开始之前,我想确定一件事我们是否可以制作ViewController透明(alpha),据我所知它是否。

我有一个ViewController由 8个UIButton对象组成的。每当我按下时Button1Button2我正在加载一个ViewController. 由于ViewController无法使其透明,我只是将其View移至我的HomeViewController.xib并正在加载viewusing -addSubView:。我正在更改 alpha 值以使其透明。

但事情是在Button1视图和Button2视图中,在这两个视图中我都有表格视图。当我把所有东西都带到同一个HomeViewController班级时,我在一个班级中有太多的代码。

有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在同一个视图中添加多个视图ViewController不是问题,但它也会增加代码。这看起来很难看。请帮帮我。

如果我在这里对我的问题感到困惑,我将简要说明我想做的事情每当我按下 a Buttonin 时ViewController,我都想加载View/ViewController透明。

4

1 回答 1

0

在开始之前,我想确定一件事是否可以使 ViewController 透明(alpha),据我所知,它是 NO。

您不能直接调整视图控制器 alpha。您可以调整视图控制器视图属性 alpha、ex: myViewController.view.alpha,并且您可以对除根视图(视图堆栈的底部)之外的任何视图执行此操作。降低您的根视图 alpha 将允许用户通过您的应用程序看到跳板。

但问题是,在 Button1 View 和 Button2 View 中,在这两个视图中我都有表格视图。当我把所有东西都带到同一个 HomeViewController 类时,我在一个类中有太多的代码。有没有办法做到这一点?在同一个 ViewController 中添加许多视图不是问题,但它也会增加代码。这看起来很难看。请帮帮我。

我不确定我是否理解这里的问题。只要您正确格式化代码并保持井井有条,这不是问题。我个人使用过超过 15k 行代码的视图控制器,从来没有遇到过问题,而且我敢肯定有些开发人员使用得更多。

如果我在这里对我的问题感到困惑,我将简要说明我想做什么每当我按下 ViewController 中的按钮时,我想透明地加载 View/ViewController。

继续你描述的方式。(添加 alpha 调整UIView的作为子视图)这种方法没有任何问题。

于 2012-07-20T09:44:25.3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