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知道是否需要在 html 文件中进行某种方式或设置,以便我的基于 asp.net 网站/html 的网站在所有浏览器(IE/Firefox/Opera)中以正确的长度/高度尺寸正常工作...等等......什么设置以及我需要在哪里做?

4

3 回答 3

1

转到http://crossbrowsertesting.com/user上的测试中心并运行实时测试。您将有多个浏览器和版本的选项。

于 2012-07-09T18:17:22.670 回答
1

真的没有一种方法可以检查所有浏览器的兼容性......

这样做的主要问题是每个浏览器都使用自己的 CSS3 标准变体。Gecko 和 webkit 浏览器似乎相当一致,但 IE 通常会在其中发挥作用,尤其是在版本之间。

老实说,您最好确保遵守标准并包含针对每个浏览器的浏览器引擎特定样式。

例如,如果您正在设置背景并且希望使用 CSS 样式的渐变,则可能需要执行以下操作:

.gradient-bg {
    background: #ececed;
    background: -moz-linear-gradient(top,  #ececed 0%, #fefefe 100%);
    background: -webkit-gradient(linear, left top, left bottom, color-stop(0%,#ececed), color-stop(100%,#fefefe));
    background: -webkit-linear-gradient(top,  #ececed 0%,#fefefe 100%);
    background: -o-linear-gradient(top,  #ececed 0%,#fefefe 100%);
    background: -ms-linear-gradient(top,  #ececed 0%,#fefefe 100%);
    background: linear-gradient(top,  #ececed 0%,#fefefe 100%);
    filter: 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gradient( startColorstr='#ececed', endColorstr='#fefefe',GradientType=0 );
}

这可确保我们解决不支持任何渐变转换的旧版浏览器,以及支持但以不同方式的各种版本(即 -ms-linear-gradient 与 filer:progid:DXImageTransform.Microsoft.gradient 或 -webkit -gradient 与 -webkit-linear-gradient)。另请注意,浏览器无法识别的任何 CSS 属性都将被忽略,并且浏览器的呈现将下降到下一个可识别的样式变体。

您为 CSS3 开发并让非正统的浏览器以非正统的方式呈现已成为越来越多的行业标准。

真正确定的唯一方法是在每个支持的浏览器中检查它并亲自查看。不过,请注意,虽然 IE 附带的开发人员工具允许您查看呈现的内容,就像在以前版本的 IE 中一样,但它仍然可能与实际(不兼容视图)版本有很大不同。

让 IE 在不同版本号上呈现相同(或接近)的最简单方法是通过 META 标签强制兼容。(以 IE7 模式呈现并支持 DOCTYPE 指令)。

长话短说...尝试坚持标准以使 webkit 和 gecko 兼容,然后在您偶然发现它们时解决 IE 问题。由于 IE 是唯一不属于其他 2 个类别的浏览器,因此您应该很好。

于 2012-07-09T18:18:18.800 回答
0

使用允许您在多个浏览器(如 Adob​​e Browser Lab)中查看页面的服务。

于 2012-07-09T18:02:27.48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