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已经有几天了,研究如何通过远程 JSON 服务创建虚拟打印机驱动程序、端口监视器和文件重定向到应用程序服务器。

我偶然发现了Windows Driver Kit以及使用 GhostScript 构建虚拟打印机的指南。我实际上遵循了本指南,但最终没有设法打印测试页(最后一步),并且实际上不知道我是否应该继续尝试。

我觉得令人印象深刻的是,有这么多人已经问过这个或类似的问题,但没有人写过关于如何真正做到这一点的指南,这就是我打算在这篇文章中呼吁的内容。我发现的只是商业司机,以及试图从司机身上赚钱的人。我也打算在商业服务上使用它,但它完全是关于服务的最终价值,而不是它用来运行的部分。

我现在呼吁社区,如果有人可能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或者只是其中的一部分,或者想尝试一下,以便他/她可以分享。我将继续我的研究,并打算在此过程中分享它……但我觉得必须在这里重新发明轮子……

我想知道我们是否只能使用 c 或 vb 来做到这一点......用 ruby​​ 来做这件事是否合理?

4

0 回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