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我正在开发一个 iphone 应用程序(不是网络应用程序),我想构建一个表单,要求用户指明价格范围。我宁愿使用双滑块来设置最低和最高价格,而不是使用两个文本字段。我知道可以使用简单的滑块(例如声音控制),但我从未见过双滑块。任何人都可以帮忙吗?

4

3 回答 3

4

如果不创建自定义控件,这是不可能的。您需要从 UIControl 或 UIView 继承并提供自定义 drawRect 方法。您还需要响应触摸和拖动事件来更新控件的状态。我自己并没有这样做,但我会准备好进行相当大量的工作,以使所有内容都能按预期响应和显示。

我很好奇为什么你需要在一个滑块上指定两个值?为什么不并排或堆叠使用两个滑块?它不需要比双滑块更多的输入步骤,并且更符合标准 UI 指南。

于 2008-09-22T06:39:51.933 回答
0

如果你继承 UISlider,我认为你可以为单个滑块指定多个拇指,至少我隐约记得这在 MacOSX 中是可能的。但是 Code Addict 是对的,使用标准控件可能会更好 - 双拇指滑块似乎很难在触摸屏环境中处理。

于 2008-09-22T07:19:11.793 回答
0

我构建了这样一个控件并将其添加到 GitHub,因此请随意查看,如果您喜欢该控件,请扩展它并做出贡献。

GitHub页面:http: //github.com/doukasd/DoubleSlider

博客文章(显示其工作原理的视频):http ://dev.doukasd.com/2010/08/double-slider/

于 2010-08-08T19:47:44.7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