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如何为同一个键添加多个对象?那可能吗?

例如,我需要一个这样的字典:

object:textField.text for key @"Permanent key"

我需要始终将对象添加到该永久键,具体取决于用户在文本字段上键入内容的次数。

所以我的字典会有很多关于“永久密钥”的条目。

4

3 回答 3

5

这是不可能的,字典中每个值的键必须是唯一的。

如果你需要几个像这样的对象,为什么不把它们做成一个 NSMutableArray 或 NSMutableSet 呢?或者让你的对象本身是一个 NSMutableArray,然后你将它分配给那个键,然后简单地将所需的新值添加到这个 NSMutableArray 中。

于 2012-06-27T20:42:42.507 回答
3

您可以使用 NSMutableArray 作为对象,在其中放置要分配给该唯一键的对象。

于 2012-06-27T20:43:01.000 回答
0

如果您能够为同一个键添加(比如说)对象 A对象 B ;当您使用该键检索时,您会得到哪个对象?甲还是乙?

根据定义,键必须是唯一的;它们就像数组的数字索引,但不是连续的数字,它们可以是任意字符串。

正如其他人指出的那样,您希望为该键存储一个对象数组,而不是单个对象。

于 2012-06-27T22:46:40.97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