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 Xcode 4.3 管理器中的存档选项卡突然停止工作。

当我昨天尝试归档项目时,在成功构建后,我的 Xcode 并没有在管理器中打开归档选项卡,而是停在那里。然后我杀死并重新打开了xcode,但是只要我单击管理器中的存档选项卡,xcode 就会再次冻结。

我尝试了像这样在 SO 的其他线程中发布的解决方案,删除 ~/Library/Developer/Xcode/DerivedData 中的所有文件或删除所有档案,它们都不起作用。

只要我归档一个项目,xcode 就会冻结。对我有用的唯一解决方案是继续熟练 bash 进程,直到 xcode 停止挂起。

那么还有其他建议吗?

4

1 回答 1

1

回答我自己的问题。所以我联系了 Apple 支持工程师,他们告诉我我需要重新安装 xcode。

但是要重新安装,他们告诉我删除 xcode 并从 mac 应用商店再次下载。由于我上次下载的痛苦经历,我没有听从那个建议。我首先将 xcode 从 /Application 中移出,然后运行​​uninstall-devtools --mode=all,然后我再次运行 xcode,然后 xcode 提示我它需要安装一些组件。然后问题就解决了!!

于 2012-07-15T16:21:10.5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