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想知道将精心设计的Kod编辑器和功能强大的Komodo Edit合并在一起会有多困难。我想它可以变成一个原生的 Mountain Lion 编程编辑器,具有简单的界面(专注于优雅),但具有强大的编辑功能。

Kod 是本机 OS X 应用程序,而 Komodo 是基于 Mozilla 代码的跨平台应用程序。两者都在“开源”许可下——Kod 的许可似乎非常宽松,而 Komodo 的许可……很长。我仍在破译它,但似乎可以将代码放入一个新项目中。

我认为这将成为一个新的开源项目:Kodmodo。我只是不知道源代码在两个程序之间的兼容性如何。

4

1 回答 1

1

Kod 看起来很有趣,但很年轻。没有键绑定和配色方案的首选项部分的编辑器?可能会发展成一个有趣的项目(基于 node.js)。相当多的 Komodo 编辑是用 javascript 完成的。

唉,Komodo 的主要实现语言是 Python,接口(打开文件等)是 Mozilla。Kod 在其主页上使用 OSX 好东西并声明

使用现代 OS X 10.6 API 从头编写,提供最大的 OS 集成(添加了重点)

集成OpenKomodoEric几乎是不可能的,因为两者都使用 python 进行开发,使用宏和 scintilla 进行编辑组件。Komodo 和 Kod 永远不会发生,因为它们完全从不同的地方开始。

于 2012-06-26T19:59:38.40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