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们正在使用 PayPal _cart 系统,但需要能够限制仅运送到英国地址。有谁知道这是否可能?

谢谢

4

2 回答 2

1

经过多次追逐,我现在直接从 PayPal 得到了答案……显然,这不再可能了。

于 2012-07-01T08:13:39.523 回答
0

这是一个链接,提供来自 PayPal 论坛版主的说明:

https://www.paypal-community.com/t5/Shipping/I-don-t-want-to-accept-International-orders/td-p/183580

正如该链接中的建议所建议的那样,您可以转到“管理我的风险”,其中有一个部分允许您拒绝来自您可以指定的国家/地区列表的付款。您可以使用该选项将所有国家/地区移至拒绝方。请务必将您的国家/地区留在左侧的“不受监控”栏中,这样右侧栏中将包含除您以外的所有国家/地区。

在您的帐户设置中,您可以限制仅从您所在国家/地区拥有 PayPal 帐户的人购买。另一种选择是对任何国际订单收取荒谬的运费,以阻止任何人在国外购买。这些可能是矫枉过正,但为了以防万一,这样做可能不会有什么坏处。

于 2012-06-20T19:42:38.2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