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我将为我的应用程序构建一个仪表板系统,其中一个页面将包含几个小部件,这些小部件绘制图表、表格和代表潜在不相关数据的字形。

客户端将是 HTML5,我只能推送现代网络浏览器。

我的大问题是后端对此有何用途。我想存储“表格”以在图表中使用并实时更新小部件。

例如,发票小部件将显示今天已收取了多少 $$。在“表格”中,每张发票的总数都会有一行:

inv = 1; total = 50

Total: 50

小部件将绘制它。推送新数据时:

inv = 2; total = 100

Total: 150

该小部件将实时向最终用户显示总数。

数据对于用户公司是私有的。最终我将需要清除太旧的数据(即:我只需要保留尽可能多的数据,以正确评估最终用户的信息需求。例如,只保留 1 个月的发票总额)。

我正在考虑使用http://www.firebase.com/http://pusher.com/之类的东西,但我怀疑只能解决等式的“实时通知”部分。据我了解,他们不允许我获取过去的数据(即:如果数据在周末更新并且用户打开他的仪表板以查看发生了什么)

然后我看到http://derbyjs.com/以及使用 mongodb 的可能性。

我想知道哪个后端/平台会让我更接近这个系统的构建。我有使用 python/django/.net/postgress 的经验,但如果最好地解决这种应用程序行为,我可以接受使用其他东西。

4

2 回答 2

5

Firebase 提供您提到的“实时通知”部分以及持久数据存储。看一下教程,它会引导您构建一个实时持久的聊天应用程序(过去的聊天消息存储在 Firebase 中,每次重新加载时都会发送回客户端)。你也可以做更复杂的事情,比如你提到的实时图表/小部件。

Firebase 目前最大的限制是我们处于封闭测试阶段,数据目前不受保护(任何人都可以读取和写入您的数据)。不过,安全功能即将推出。

您可能想要评估的其他一些后端平台是:MeteorSimperium。Firebase 和 Simperium 是云服务,您的数据存储在云中,您无需管理自己的任何服务器,而 Meteor 和 DerbyJS 是您必须在自己的服务器上安装和运行的平台。

于 2012-06-17T22:55:13.927 回答
0

I would recommend signalR. It's amazing and you can literally do anything with it. Check it out: www.signalr.net and if you have any problems simply go to www.jabbr.net You will find a very helpful community there. I implemented a notification mechanism similar to facebook together with real time monitoring and a small chat in the same web site.

于 2012-08-01T15:20:57.2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