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使用会话对象来存储基于用户操作的成功/错误消息。

在每次回发时,都会在 ItemCommend 上设置消息,并在母版页的 Page_Load 上检索该消息。检索到后,该消息将从会话中删除。

问题是母版页的 Page_Load 在 ItemCommand 被调用之前被调用,因此消息直到下一次刷新或回发时才会显示。

这种情况一般如何处理?还有其他一些我们可以编码的事件吗?

4

3 回答 3

2

这是 aspx 和母版页的正常行为。首先,在该母版页的页面加载被触发之后,内容页面的页面加载被触发,然后是所有其他点击等。

您可以使用 PageLoad Complete 事件来解决您的问题。

于 2012-06-17T09:21:31.227 回答
1

这是正常行为。显示您的信息itemcommandPage_prerender

于 2012-06-17T09:13:27.407 回答
0

在母版页的代码后面创建一个公共方法,如下所示:

 public void Set_Value(String SessionValue)
   {
      //your code here
   }

在内容页面的 aspx 文件中,使用以下代码行:

  <%@ MasterType VirtualPath="~/MasterPage.master" %>

现在在您的内容页面的代码后面,您可以轻松地在您的任何控件的项目事件中调用母版页的方法。在母版页的方法中,您可以编写所需的代码来更新和显示值。

在内容页面上调用母版页的方法如下:

  this.Master.Set_Value(Session["abc"].ToString());
于 2012-06-17T11:46:24.8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