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为 Java EE 下载了最新的 Eclipse 打开... 错误 .. 正在打开... JRE/JDK 必须可用于运行 Eclipse .. 与正常情况不同的是,我的 Java 安装在 G:/ 我是否必须对 ecplise.ini 进行任何更改-vm 标记?喜欢添加 java jdk bin 路径?不知何故没有工作!任何的想法 ?

4

2 回答 2

5

Eclipse 查看 PATH 变量以选择要使用的 JRE,如果已配置 eclipse 将正常工作,如果您没有或想要将 eclipse 指向特定的 Java 安装,那么您可以在eclipse.ini

-vm
G:\Java

您可以在此处查看不同的运行时选项。

于 2012-06-13T02:56:54.470 回答
1

您可以通过在 Windows 上运行 eclipse.exe 或在其他平台上运行 eclipse 来启动 Eclipse。这个小型启动器本质上是查找并加载 JVM。在 Windows 上,eclipsec.exe 控制台可执行文件可用于改进命令行行为。

或者,您可以通过直接调用 JVM 来启动 Eclipse,如下所示:

java -jar eclipse/plugins/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_1.0.0.v20070606.jar 注意:上述命令中的 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 版本必须与 Eclipse 实际附带的版本相匹配。有关通过启动器使用 Java(不是 eclipse.exe)启动 Eclipse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使用 Equinox Launcher 启动 Eclipse 命令行。

找到 JVM

如果 eclipse/jre 目录下安装了 JVM,Eclipse 会使用它;否则启动器将查询 eclipse.ini 文件和系统路径变量。Eclipse 不参考 JAVA_HOME 环境变量。

要显式指定您选择的 JVM,您可以使用 -vm 命令行参数:

eclipse -vm c:\jre\bin\javaw.exe ''通过执行指定的java可执行文件启动Java eclipse -vm c:\jre\bin\client\jvm.dll ''通过在eclipse进程中加载​​jvm启动Java有关指定 JVM 的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启动器页面。

日食.ini

为运行 Eclipse 指定 JVM 的最推荐方法是将启动配置放入与 Eclipse 可执行文件(Windows 上的 eclipse.exe)相同的文件夹中的 eclipse.ini 文件中。Eclipse 程序启动器将从命令行或名为 eclipse.ini 的配置文件中读取参数。要使用配置文件指定 JVM,请在 eclipse.ini 中包含 -vm 参数,例如:

-vm c:/jre/bin/javaw.exe 注意:此路径周围没有引号,因为从命令行执行相同的路径时需要包含空格等。这是一个常见的错误,当使用 Windows。

Eclipse 现在将在命令行中不使用其他参数启动,JVM 在 eclipse.ini 配置文件中指定。

您应该始终使用 -vm,这样您就可以确定您使用的是什么虚拟机。其他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有时会修改系统路径变量,从而在您不知情的情况下更改用于启动 Eclipse 的 VM。

eclipse.ini 文件的格式很讲究;强烈建议阅读 eclipse.ini 并按照那里的示例进行操作。

当 Eclipse 启动时,系统会提示您在启动时选择工作区位置。可以在首选项中配置此行为。您可以使用 -data 命令行参数在命令行上手动指定工作区位置。

旧:启动 Eclipse 3.2

在 Eclipse 3.2 和更早的版本中,Eclipse 的根目录中有一个附加文件:startup.jar。这个 jar 文件包含启动平台所需的类。在 3.3 及更高版本中,等效类位于 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 包中。

要通过直接调用 JVM 来启动 3.2,请使用以下命令:

java -cp eclipse/startup.jar org.eclipse.core.launcher.Main

Eclipse 3.2 不包含可执行文件的控制台版本。

旧:Windows 上的 Oracle/Sun VM 1.6.0_21

适用于 Windows 的 Eclipse 3.3 - 3.6 启动器与 Oracle/Sun Java VM 版本“1.6.0_21-b06”存在问题。

更新:Oracle/Sun 已经发布了他们的 JDK/JRE 的改版来解决这个问题,所以建议的解决这个问题的方法是下载并重新安装版本 1.6.0_21-b07'。通过运行 java -version 确保您拥有 b07 或更高版本。

在发布修复程序之前,有三种选择可以解决此问题:

1----切换回“1.6.0_20”(截至 2010 年 7 月 19 日,仍然可以在此处下载)更改启动命令行或在“-vmargs”后添加以下行到您的 Eclipse.ini 文件:- XX:MaxPermSize=256m(详细说明/示例)http://wiki.eclipse.org/Eclipse.ini

2----对于32位的Helios,下载固定的eclipse_1308.dll并将其放入(eclipse_home)/plugins/org.eclipse.equinox.launcher.win32.win32.x86_1.1.0.v20100503(https://bugs .eclipse.org/bugs/attachment.cgi?id=174640 )

{Java BugParade 的 6969236 已关闭 Java 错误以供投票和评论,因为更改已恢复;相关的 Eclipse 错误报告在错误 319514 处开放投票和评论。}

于 2013-08-31T04:40:16.53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