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顾客收入立方体:

在“实际毛利润”计算指标之一中,有四个指标用作

“[措施].[实际获胜]-[措施].[运营商薪酬]-[措施].[兑换美元]-[措施].[兑换补偿]”</p>

前两个度量属于 vw_fact_patronrevenue 视图,另外两个属于 vw_fact_patronredemption 视图。

这两个视图彼此之间没有任何外键关系。它们通过维度视图相关联。

为了验证计算的度量,我需要获取 select 语句(我有)的 column_names,表/视图(我也有它们)加入 column_names(我没有,我如何确定哪些列可以我需要不直接相关的表)但是有一些列是两个表共有的

4

1 回答 1

0

我建议您不需要编写单个 SQL 语句来测试您的计算量度。您应该做的是独立地或在它们的度量组中测试 4 个原始度量中的每一个。

当您知道 4 个原始度量是正确的时,您可以通过将计算度量与 4 个原始度量一起显示并检查您是否具有算术权限来测试多维数据集“内部”的计算度量。

于 2009-07-13T00:16:30.3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