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我主要是一名设计师,对 CSS 和 HTML 有相当高的理解。我有一个非常简单的 iPhone 应用程序的想法,主要涉及计时器、动画图形和一些声音。如果我变得更高级,可能会有一些简单的自定义设置

我对Objective C或任何类型的C都不了解。(我得到的最接近的是 20 年前的 Pascal 课程。)除了与有动力帮助我的开发人员交朋友之外,学习创建自己的 iPhone 应用程序所需的最低知识的最简单、最有可能的方法是什么?

4

8 回答 8

6

如果您没有编程经验,那么创建原生 iPhone 应用程序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为 iPhone 开发就像为桌面 mac 开发一样,是一个非常完整和成熟的系统。

老实说,坚持为 iPhone 做一个网络应用程序。Mobile Safari 提供了一些特殊的钩子,可以让您比“常规”网络应用程序更“接近”系统。有时这已经足够了。

于 2008-09-20T21:52:14.223 回答
5

如果你真的很认真并且愿意花一些时间来真正学习用 Cocoa 编程,我会这样做的方式是结合阅读 Apple 提供的所有东西以及几本好书供参考和更多概念性的大图/进入可可心态的东西。

如果您只是想尝试一起破解一些可行的东西,那么当您遇到困难时,您可能会最好结合使用 Apple 的示例代码和各种论坛上的大量问题。

我推荐的书是 Stephen Kochan 的 Programming in Objective-CAaron Hillegass 的 Cocoa Programming for Mac OS X。前者很好地介绍了 Objective-C 语言本身,后者几乎Cocoa 的书。这不是 iPhone 特定的书,但其中的几乎所有内容(尤其是概念和设计模式)仍然适用。请记住,您将无法访问 iPhone 上的垃圾收集器。您还应该确保通读 Apple 自己的Introduction to The Objective-C 2.0 Programming Language

要查看并适应您自己的需求的实际代码,很难找到比 Apple 自己的 iPhone 示例代码库更好的东西。

您也可以尝试 两个论坛来解决您可能遇到的任何 SDK 问题,当然还有 Stack Overflow 来了解不属于 NDA 的更一般的东西。

于 2008-09-20T22:15:42.013 回答
3

参加iNVASIVECODEBig Nerd Ranch的课程。

还有斯坦福 CS193 iOS 课程,非常好。每学期更新CS193p

/* 2015 年 4 月更新的链接 */

于 2008-09-20T22:19:17.857 回答
2

http://developer.apple.com/iphone/

他们有一些非常基本的应用程序和一些不错的文章。

于 2008-09-20T21:19:16.410 回答
1

Manning Publication 正在编写一本名为iPhone in Action的书,该书将解决基于 Web 和原生 iPhone 应用程序的编码问题。它定于 1 月 9 日发布,但取决于 Apple 将 NDA 保持多长时间,可能需要更长时间......</p>

于 2008-09-21T17:43:33.720 回答
1

加入iPhone 开发计划并阅读他们的代码示例(它们很简单)以及他们的指南(非常有帮助)。我不知道别的办法。

于 2008-09-20T21:20:42.897 回答
1

最简单的方法是使用为非程序员创建的基于 Web 的服务。找到一个可以让您灵活地创建自定义应用程序,而不仅仅是看起来相似的模板。查看http://www.Snappii.com

于 2011-09-11T05:47:25.730 回答
0

如果您已经了解 HTML 和 CSS,那么您可能需要重新学习 JavaScript 并使用Kendo UI MobilejQuery Mobile之类的东西。您基本上可以制作一个可以在 iPhone 和 Android 设备上运行的 HTML5 单页应用程序。与其从头开始,不如发挥自己的长处!除非你真的想学习objective-c,在这种情况下,请忽略这个答案:)

于 2012-11-29T00:53:36.9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