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SSAS 多维数据集项目的“计算”选项卡中,“度量”维度是否也代表度量组中的所有度量?

例如:赞助人收入衡量实际获胜、兑现、兑现……赞助人赎回衡量运营商薪酬、兑现美元、兑现补偿……

在计算选项卡中,[实际毛利]计算为[措施].[实际获胜]-[措施].[运营商薪酬]-[措施].[兑换补偿]-[措施].[兑换美元]

那么,在这种情况下,[Measures]维度是否代表了位于不同度量组中的实际获胜、运营商支付、兑换补偿和兑换美元等度量?

帮助表示赞赏!

4

1 回答 1

1

是的。

正如 [Measures] 被视为维度一样,每个度量组/度量都被视为维度层次结构/成员,因此您可以在 MDX 中跨任何“维度”进行切片和切块;这意味着你可以做一些事情,比如在两个维度和一个度量上对查询进行切片;行上有一个维度,然后是列上的度量(值中隐含维度)或列上的维度,度量是隐含的。

于 2009-07-07T19:23:49.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