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一个奇怪的问题。

我有一个针对 .net 4 框架(EF4 --> WCF4 --> Silverlight 4)的解决方案。

目前,ASP.NET 网页与 WCF 服务在同一个项目中。

我最近开始调试应用程序,一切都很好。我必须解决我在服务中使用异步方法时遇到的一些问题,并删除和重建服务引用。

在此之后,我开始收到一系列异常,从 System.UnauthorizedAccessException 开始,我无法捕获这些异常。它们发生在加载 GAC 模块期间;我很难找到任何模式,因为它并不总是发生。

让我知道哪些附加信息会有用,因为我不知道。

非常感谢。

4

2 回答 2

1

调试问题的解决方案如下:

  1. 在 VS2010 中,转到 Debug 菜单 --> Exceptions... --> 选中所有框(b/c 我不知道更好),然后单击 OK。

  2. 再次以调试模式运行。

该应用程序现在将在这些运行前错误时立即中断,您可以进一步探索。

由于另一个 SO question (2014365),我能够到达那里。

显然有一个我没有正确权限的临时文件。

于 2012-05-27T18:26:01.477 回答
0

如果您使用某些授权域服务等,尝试以未经授权的用户身份调用具有“[RequiresAuthentication()]”属性的服务方法时会出现此错误。更多信息:http: //msdn.microsoft.com /en-us/library/ee707353(v=vs.91).aspx

于 2012-05-28T08:03:34.5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