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

查看Firebase常见问题解答,我看不到如何处理跨域问题。显然,我们不想在 Firebase 域上提供服务,是CORS、隐藏 iFrame 还是其他?我们是否需要创建一个指向共享服务器 IP 的子域?

4

1 回答 1

29

让我分两部分回答这个问题,因为有多种方式可以与 Firebase 服务器通信。

  • Firebase JavaScript 客户端- Firebase Javascript 客户端维护与服务器的实时双向连接。在幕后,这将尽可能使用 WebSockets(它对跨域连接没有限制)并回退到旧浏览器上基于隐藏 iframe 的 jsonp 长轮询(通过仅执行请求来回避跨域问题) .
  • Firebase REST API - 您还可以使用 REST API 从 Firebase 获取/设置数据,该 API 使用 CORS 来允许跨域请求。

所以总而言之,它应该“正常工作”,你不需要做任何特别的事情。

于 2012-05-22T22:55:22.09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