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厌倦了eclipse 和 m2eclipse 中的所有错误,并想使用命令提示符使用 maven 构建,然后启动服务器,然后将应用程序部署到服务器并使用命令提示符发布它。通常我在 Eclipse 服务器选项卡中执行此操作。

如果我对代码进行更改,那么我应该使用 maven 重建并重新发布。

我知道您可以在 Wepshere 管理 Web 控制台中部署 EAR,但我想的不是 EAR,至少我不这么认为。例如,我希望能够,一旦部署了应用程序,jRebel 应该能够重新加载 jvm 中的类,但我相信 ear 文件是独立的,因此无法正常工作。

所以,

如何从命令提示符启动服务器,以及部署项目并发布它?

谢谢!

4

2 回答 2

2

您可以自动化构建,以便它也部署应用程序,至少使用 Maven。看看这篇文章:Maven 2 和 WebSphere

于 2012-05-21T11:21:56.773 回答
1

WebSphere 有(有?)一个快速部署特性,您可以将其用于“热”部署。本质上,它为此启动了一个无头 Eclipse,但它比完整的 EAR 构建要快得多,并且与通过 WTP 一样动态。

当时,我们有一个 Ant 任务,用于将文件复制到 WRD 目录。我不确定这将如何与 Maven 一起使用,但我想可以安装一些东西。

于 2012-05-24T15:00:44.0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