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们在一个被亲切地称为“文件夹”的“文件夹”中有大约十几个分支zoo(方便排序到最后,并不是一个完全不准确的描述符)。本质上,这是我们可能会在几个月后返回的工作,但不想阻塞我们的分支列表。

在可视化的 Git 客户端 Tower 中,有一个非常棒的功能,其中分支命名zoo/branch-azoo/branch-b表示为折叠在文件夹下zoo。我知道 Git 实际上并没有考虑并存在于branch-a文件branch-b夹中,但我想知道是否有办法将命令行git客户端配置为以类似方式运行。

最简单的解决方案是通过使用类似gbato的别名来隐藏这些分支git branch -a | grep -v "zoo",但这会丢失我使用的分支类型(远程/本地/当前)的颜色编码git branch -a。有没有办法通过这些首选项传递.gitconfig或保留通过git branch -a管道输出时提供的颜色编码grep

4

1 回答 1

1

git branch --color=always -a | grep --color=never -v "zoo"git应保留通过管道输出时提供的颜色编码grep

于 2012-05-17T18:19:03.8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