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在 WCF+MSMQ 中,发送的消息首先通过传出队列路由,以在目标队列脱机时提供有保证的传递。我找不到任何信息表明此相同策略可用于 Azure 服务总线的任何 WCF 绑定。虽然瞬态故障处理框架非常适合处理与 Azure 的短期连接问题,但我的网络和 Azure 服务总线之间的变量太多,无法保证在长期中断时交付。

WCF+Azure 服务总线是否有等效的传出队列概念?如果不是,有什么替代方案?

4

1 回答 1

1

还没有。服务总线上的所有入队操作都是远程的。我们有一个示例 (http://code.msdn.microsoft.com/windowsazure/Brokered-Messaging-MSMQ-a31c6644) 展示了如何从 MSMQ 桥接到服务总线,我们不太可能将其包装到产品中并使其成为长期故事。这里的逻辑是 MSMQ 存在于 Windows 的每个副本中,因此使用 MSMQ 作为桥头堡是有意义的。在此之前,您可以将此作为示例,以使用私有 MSMQ 队列作为本地足迹,然后从那里转发到 SB

于 2012-05-16T03:34:31.96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