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正在寻找一个新的交互式 3D 规划软件,类似于这个http://www.materialise.com/materialise/view/en/131410-SimPlant.html

我正在寻找一些关于用于构建软件不同组件的最佳技术的专家建议(即:UI、图像处理、可视化、3D 等。)

该软件需要能够非常快速地处理图像,同时我需要能够快速将软件推向市场,因此所使用的技术应该允许快速应用程序开发和高性能。任何建议将不胜感激

4

3 回答 3

2

查看 VTK (vtk.org) 中的通用可视化工具包和 ITK (itk.org),它是构建在 vtk 之上的图像分析工具包。两者都是 BSD 许可的。

于 2009-06-29T07:07:57.700 回答
2

Python 图像库PIL是上市速度和良好性能之间的一个很好的折衷方案(如果您选择 Python 作为更高级的图像处理需求,您始终可以使用scipy及其核心部分numpy你的枢纽语言!-)。同样,可视化(包括 3D)在第三方 Python 扩展中得到了很好的覆盖——查看EPD,Enthought Python Distribution,了解哪些库可以最好地帮助您完成此类任务(如果您始终可以构建自己的版本,如果您不想与 Enthought 合作进行商业分销……但可能值得一试,因为他们拥有出色的商业联系和技术技能;-)。

如果您想深入了解某些特定组件的 C++,Boost.PythonSIPCython将轻松地将组件集成到您的 Python 主流中。对于 UI &c,PyQt很棒……

换句话说,虽然我显然有偏见,但在你的情况下,我会毫不犹豫地将 Python 作为“核心”并研究我提到的可视化、UI 等的各种选项。一个警告:为了快速面向市场,坚持使用 Python 2.6:最新的 3.1,虽然在许多方面都很棒,但可能仍然会错过许多第三方扩展的兼容版本,这些扩展将使您的生活更轻松、更甜蜜地使用 Python 2.6!

于 2009-06-29T05:05:08.467 回答
0

ITK 不是建立在 VTK 之上的,尽管它们是相关的。可以使用 ITK 轻松处理数据,然后切换到 VTK 管道以实现可视化和交互功能。

我们使用 VTK、ITK 和 wxPython 的组合在 Python 中构建了相当大且复杂的医学图像处理和可视化应用程序(实验性、手术计划)。所有这些组件的许可使得您可以在商业应用程序中使用它们。

于 2009-07-19T20:36:44.48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