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尝试找到一种将 iPhone 本机联系人导入 UIWebView 页面的方法。用户应该能够点击 Web 视图上的按钮来拉出电话联系人列表,然后从该列表中选择一些联系人。一旦他们选择了联系人,UIWebView 必须显示所有选择的联系人(联系人信息可以是姓名、电话号码、电子邮件等)。

我读到了关于使用 UIWebViewDelegate 拦截从 UIWebView 发出的请求,它看起来很有希望从 UIWebView 到一些本机视图。但是如何将数据从本机视图带入 UIWebView?

4

1 回答 1

1

您可以查看使用 UIWebViewstringByEvaluatingJavaScriptFromString:(NSString *)script将地址簿数据作为 JSON 字符串注入您的网页。

我认为对您来说最困难的部分是将所有地址簿数据提取到格式化的 JSON 字符串中。

于 2012-04-26T23:37:42.99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