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寻找我的应用程序来监听 iOS 设备耳机上单击并按住播放/暂停按钮的情况。目前,行为是启动语音控制(在我的 iPhone 4 上)。

远程控制事件事件列表允许获得双击并按住(BeginSeekingForward)和释放(EndSeekingForward),但我正在寻找当前激活语音控制的单击并按住。

我的应用程序有没有办法覆盖语音控制并听取单击并按住?

4

1 回答 1

1

您可以将 UILongPressGestureRecognizer 添加到您的 UIButton 并从那里开始工作。

如果你想阻止你的其他方法被调用,你还需要一个 UITapGestureRecognizer 来计算点击并在它接收到第二次点击时将值设置为 true 以及另一个方法(从你的 UIResponder touch* 方法检查)用于触摸释放并将值设置回 false。

使用该值,您可以使用 UILongPressGestureRecognizer 检查用户是否双击。

或者,您也可以在触摸没有点击计数为 2 的按钮时将值设置为 false。

希望这可以帮助!

编辑:如果不越狱设备,您就无法覆盖耳机(据我所知)。通常,您永远不必为使用 Apple 耳机进行交互的人编写代码,因为这会严重降低您的应用程序的市场和可用性。例如,如果有人忘记了他们的耳机,他们就无法使用您的应用程序。它只是要考虑的事情。您不想过多地限制应用的可访问性。

于 2012-04-26T19:21:01.4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