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我正在使用 Eclipse 3.4(在 Mac 上),我对文本比较感到烦恼,因为我正在按特定顺序比较文件,这不是我想要的。

当我比较两个文件时,它似乎总是把第一个文件(按字母顺序)放在左边,后一个放在右边,但我希望能够在比较的基础上改变它。
比较'file-a'和'file-b'的IE总是在左边有'file-a',但这并不总是我想要的。我似乎记得在早期版本的 Eclipse 中,更改选择比较时右键单击的文件 -> 彼此更改了顺序,但这在 3.4 中对我不起作用。

我为什么关心的一个例子:
我刚刚执行了一个颠覆合并并发生了冲突,所以我现在有以下文件:
file
file.merge-left
file.merge-right
file.working

我已经对文件进行了更改,现在想将文件file.merge-rightfile.workingfile.merge-left进行比较并拆分编辑器,以便我可以将工作/左侧更改放在文件/右侧更改之上,然后只需翻阅比较编辑器并确保此文件与合并所来自的文件之间的差异已被保留,但文件在左侧,而file.working在右侧,因此差异需要对角线比较,而不仅仅是比较顶部和底部。

4

3 回答 3

5

是的,这实际上很烦人。我们使用一个名为 Beyond Compare 的外部工具(我们有公司许可证),它可以轻松地交换双方。

您可能应该做的是使用 Bugzilla 向相关 Eclipse 团队提出增强请求。如果有足够的需求,它要么进入下一个版本,要么有人会编写一个新的(或修改现有的)插件以允许交换。

于 2008-09-19T06:11:42.457 回答
1

当比较屏幕出现时,有一个“从和到交换”按钮。使用 Eclipse 3.6。我实际上正在寻找一种改变默认行为的方法。例如,当我比较修订时,它总是在左侧而不是右侧显示最新的修订,除非我在比较之前单击交换按钮。

于 2011-04-28T13:23:12.523 回答
1

正如我在这里提到的,Eclipse Neon.2 (4.6.2) 有一个按钮来交换视图:

在此处输入图像描述

于 2017-02-06T11:07:00.07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