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许多语言都有标准存储库,人们在其中捐赠他们希望其他人能够访问的有用库。例如 Perl 有 CPAN,PHP 有 PEAR,Ruby 有 RubyGems,等等。JavaScript 的最佳选择是什么?

我问是因为几个月前我将Statistics::Distributions从 Perl 移植到 JavaScript。(当我说移植时,我的意思是“运行文本替换,手动修复了一些东西。”我没有重写它。)由于我在 Perl 中多次使用过这个模块,我认为statistics-distributions.js可能对某人有用。所以我把它放在与原版相同的开源许可下(你选择 GPL 或艺术许可)。但我不知道把它放在哪里,以便可能想要它的人找到它。

它不适合任何类型的框架。它只是一个独立的库,让您能够以 5 位数的精度计算许多有用的统计分布。在 JavaScript 中。

4

6 回答 6

5

JSAN(JavaScript 存档网络)听起来像是您正在寻找的那种东西,但除了 Test.Builder,我从未亲自使用过它的任何东西。

只要您的 JavaScript 可以放入人们的项目中而不会污染全局名称空间或做可能导致其他人代码损坏的事情(例如添加到 Object.prototype),我就会将它贴在 Google Code 之类的地方已经建议了。

于 2008-09-19T07:20:12.713 回答
3

JavaScript 没有集中的存储库。JS 库通常有自己的插件库,但是对于独立脚本,最好的推广方式是发送到著名的网站,例如ajaxianmashable

于 2008-09-19T05:10:07.410 回答
2

AFAIK,没有中央 JavaScript 存储库,但您可能在Snipplr上或作为Google Code上的项目成功推广它。

于 2008-09-19T06:20:09.723 回答
1

您可以在 SourceForge 上启动一个项目,以包含类似这样的有用代码片段(或在 google 上查找片段)。

于 2008-09-19T05:09:44.260 回答
1

Perl、Ruby、PHP 等都在语言中内置了分发机制来使用这些库。

JS 中没有内置这样的东西。

那里有大量的脚本档案 - 但没有“中央”JS repo。

于 2008-09-19T06:32:45.997 回答
1

考虑将其打包为主要 Javascript 库之一的插件,例如jQuery - 有关更多详细信息,请参阅http://docs.jquery.com/Plugins/Authoring。通过这种方式,它可以包含在他们的插件页面中,这将得到很好的曝光,因为他们拥有庞大的开发人员基础,并且当需要此类功能时,它将成为他们的第一个呼叫端口。

虽然 jQuery 是最流行的框架之一(如果不是最流行的),但如果您可以考虑使用其他库来补充/代替它,还有一个主机。

于 2008-09-19T07:30:45.67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