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两个 pdf 文件和两个转换为 ebcdif 格式的文本文件。这两个文本文件的作用类似于 pdf 文件的封面文件,其中包含固定格式的 pdf 名称、页数等详细信息。

Cover1.det, Firstpdf.pdf, Cover2.det, Secondpdf.pdf

封面文件的格式可以是:

Firstpdf.pdf|22|03/31/2012

那是

pdfname|page num|date generated

然后将其转换为 ebcdic 格式。

我想按照第一个文本文件、第一个 pdf 文件、第二个文本文件、第二个 pdf 文件的顺序将所有这些文件合并到一个文件中。

这个想法是然后使用 scp 将这个合并的文件推送到大型机中。

1)如何将上述四个文件合并为一个文件?

2) 我还需要将 pdf 文件转换为 ebcdic 格式吗?如果是,如何?

3)据我所知,大型机文件在传输过程中也需要记录长度细节。如果我成功地将它们合并到一个文件中,如何找出文件的记录长度?

我记得在某处读到它可以使用 ftp 中的 put 和 append 来完成。但是由于我必须使用 scp,所以我不确定如何实现这种合并。

谢谢阅读。

4

2 回答 2

0

1) 为什么不使用 pkzip 之类的东西?

2) 我不认为将 pdf 文件转换为 ebcdic 是必要的,甚至是不可能的。文件需要以二进制模式传输

3) 使用 pkzip 和 scp 你不需要记录长度

于 2012-04-02T08:55:29.847 回答
0

通过在 unix 中使用带有 > 和 >> 附加运算符的 Cat 命令可以轻松实现文件合并。

此外,如果下一个文件应该从新行开始(如我的情况),则可以在文件之间插入空白回显。

于 2012-05-30T08:34:13.86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