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对 java 如何组织内存和执行代码(比如放入堆栈或堆中的内容)感兴趣,从 main 开始,到分配变量、调用函数、传递参数、返回值、实例化对象等。有有人找到了一篇好的、适合初学者的文章/参考资料吗?

4

2 回答 2

3

规范参考是JVM 规范。但是,不同的 JVM 可以以不同的方式实现规范。您还可以查看开源 Java 平台实现OpenJDK

于 2008-09-19T03:48:58.930 回答
0

我不确切知道他们如何执行他们的字节码,但我发现这个链接描述了 java 的字节码。我不确定它是否有帮助,但至少它是开始的。

引用:

本文让您了解 Java 字节码,这将使您成为更好的程序员。就像 C 或 C++ 编译器将源代码翻译成汇编代码一样,Java 编译器将 Java 源代码翻译成字节码。Java 程序员应该花时间了解字节码是什么,它是如何工作的,最重要的是,Java 编译器正在生成什么字节码。在某些情况下,生成的字节码不是您所期望的。

于 2008-09-19T03:50:22.1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