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为多余的问题道歉,但似乎整个网络对这个主要问题没有明确的答案。我下载了 JXTA 2.7、依赖文件、netty jar,但它仍然无法正常工作。

将 jar 添加到类路径的答案是没有答案的答案。使用 sourceforge 的依赖文件的答案不起作用。除非提供正确的版本号,否则我们需要正确版本的 netty 的答案是没有用的。

那么,有人可以为这个 Netty “java.lang.NoClassDefFoundError: org/jboss/netty/channel/socket/httptunnel/HttpTunnelClientChannelFactory”问题提供一个清晰的解决方案吗?

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4

1 回答 1

0

我认为这与JXTA JXSE 2.7存在相同的问题,其中 JBoss Netty 库依赖关系被破坏,其中提供了有关如何构建工作 netty jar 的说明。

于 2012-05-09T14:22:51.5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