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有基本的 .ASP 页面在 Windows 框上运行。我想将它们迁移到 Linux 主机上,当然必须将它们转换为 .PHP 并像 Google 一样开心。

如果我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相当受欢迎,那么最好的方法是什么?

网上有很多关于此的内容,我只是想确保我以正确的方式进行。

多谢你们!

4

2 回答 2

3

使用 mod_rewrite 保留您的 ASP 扩展并将其指向同名的 PHP 文件(当然,扩展除外)

或者,使用 mod_rewrite 进行 301 重定向,以便 Google 更新其对 .php URL 的 .asp 引用。

于 2009-06-13T01:07:43.277 回答
1

我喜欢 great_llama 的回答,但也可以选择配置 apache 以将 .asp 页面解析为 php。

我知道这样做的方法是将其放入您的 .htaccess 文件或 apache 配置中。

AddType application/x-httpd-php .asp

然后您可以保留您的 .asp 扩展名,但将所有内容都作为 php 运行。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这将变得很痛苦,我在这里仅建议将其作为另一种选择,也许是临时解决方案。

于 2009-06-13T01:17:16.64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