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之前从他们的 svn 源代码在 kubuntu 11.10 上编译了 webkit-qt。我记得它与 kubuntu konqueror 和 rekonq 包配合得很好,而他们的 webkit 包没用(非常不稳定)。我不得不导出 QTDIR 并选择一个较旧的 svn 版本,因为当前版本没有编译。现在我必须重新安装 webkit,但我不记得我使用了哪个 svn 版本。他们的哪些 svn 修订版使用 --qt 编译?

4

1 回答 1

1

webkit 的当前 svn 修订版 (114036) 在 ubuntu 11.10 上使用 kde 4.8 和所有来自 backport ppa 的当前更新进行编译。

签出 Source 和 Tools 子目录就足够了(整个存储库非常大)

编译是用

./Tools/Scripts/build-webkit --qt 
sudo make install

分段错误可能是由于缺少 RAM。可能选项 --no-svg 放弃支持可以节省内存编译时间。

请注意,这将安装在替换当前安装的默认目录中。在我的系统上 rekonq 和 konqueror 运行良好(而过时的 ubuntu webkit 包会导致频繁崩溃)。

于 2012-04-13T11:26:03.75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