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的老板喜欢 VB(我们在 Java 商店工作),因为他认为它易于学习和维护。我们希望使用 Eclipse SWT 编辑器将一些 VB 替换为 java 等价物,因为我们认为它几乎同样易于维护。为了出售这个,我们想使用 aerith 风格的 L&F。

谁能提供一个 SWT 应用程序的示例,它仍然能够在 Eclipse 中编辑 GUI,但拥有 Aerith L&F?

4

2 回答 2

1

SWT 不支持外观。您可以通过更改您的操作系统原生 L&F 来获得不同的 L&F。唯一的例外是使用 eclipse 表单工具包。它仍然具有操作系统原生的感觉,但力求具有类似网络浏览器的外观。它主要通过将所有内容设置为 SWT.FLAT 并在所有内容上使用白色背景来做到这一点。有时,他们必须在本身不支持它的控件周围手动绘制轮廓。如果您正在寻找跨平台出现的自定义 L&F,那么您真的需要 Swing。

于 2008-09-19T14:16:44.030 回答
1

就像 Heath Borders 说的,SWT 不支持 L&F,所以你必须使用 Swing。然而,Aerith 并不基于外观和感觉,而是基于具有大量渐变的组件上的自定义绘画。
如果您正在寻找一个(几乎)与 VB 一样易于使用的 Swing GUI 编辑器,请尝试NetBeans中的 Matisse GUI Builder 。还有一个 Eclipse 版本,但它是随商业版MyEclipse一起提供的。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使用酷炫的 GUI 编写应用程序的信息,请查看 Chet Haase 和 Romain Guy 撰写的Filthy Rich Clients一书。
如果这不能说服您的老板,请尝试调整 VB GUI 的大小,然后调整 Swing GUI 的大小。;-) 我想说的是,从长远来看,VB 真的不太好维护……

于 2008-09-21T21:47:19.75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