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我希望(几乎没有计算机知识的)人们通过我的网络应用程序轻松提交大量文件(图片)。是否有一个简单、强大、免费/便宜、广泛使用的标准工具/组件(Flash 或 .NET - 抱歉,浏览器上没有 Java 运行时),它允许 Web 用户在他们的计算机上选择一个文件夹或一堆文件,并且上传它们?

4

3 回答 3

5

swfupload,我知道的最好的工具,可以让你做到这一点。简单,易于使用,甚至为 1% 没有 Flash 8+ 的网络用户提供后备机制。

于 2008-09-18T21:31:28.027 回答
0

我发现上传一堆文件的最佳方法是压缩它们并上传单个文件(然后在服务器上解压缩)。但是,对于您的目标受众来说,这可能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于 2008-09-18T21:35:19.953 回答
-1

我们让一家公司想出了一个 Silverlight 上传功能,它可以预先调整图片的大小,这样 5MB 的文件就不必上传然后调整大小。Silverlight 附带的 clr 中不包含图像大小调整功能。枕骨想出了自己的。你可以在这里看到它: http ://www.occipital.com/fjcore.html

我不知道他们会收取什么费用,但我们对它的运作方式非常满意。如果您在上传之前不需要调整大小功能,那么我会使用 Flash 上传选项之一,例如http://swfupload.orghttp://www.codeproject.com/KB/aspnet/FlashUpload.aspx

于 2008-09-18T21:56:44.7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