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任何人都可以推荐一本书或一个网站来解释使用 VB.NET 的 Internet Explorer 自动化吗?我知道 mshtml 和 ShDocVw.dll 可以做到这一点,但我需要一个资源来向我解释。我想读/写值以及单击按钮。

到目前为止,我遇到的唯一一本书是 .Net Test Automation Recipes。这是给我的吗?

谢谢!

4

3 回答 3

2

如果您想要一些在自动化 IE 方面深入的源代码,您可以查看WatiN 。事实上,它可能会做你想做的事。

于 2008-09-18T21:17:41.353 回答
1

我所知道的唯一一本专门针对 IE COM 级别的主题的书是 Nikit Zykov 的数字 Wrox 出版物Introduction to Programming Internet Explorer in C#。尽管示例是用 C# 编写的,但内容对 VB.NET 程序员同样有用。但正如已经提到的,您可能最好使用更简单的 IE COM 包装器 API 之一,例如WatiN

于 2008-10-05T14:05:29.773 回答
0

查看这篇文章:Internet Explorer 后期绑定自动化 Internet Explorer 自动化示例代码使用后期绑定,没有 Microsoft.mshtml 和 shdocvw 依赖项。

http://www.codeproject.com/KB/cs/IELateBindingAutowod.aspx

于 2009-06-11T15:42:15.53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