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Shell ("explorer.exe www.google.com")

是我目前在成功安装后打开我的产品广告页面的方式。但是,我认为如果我能像 Avira 那样做,甚至是没有地址栏链接等的弹出窗口,它看起来会更好。通过浏览器链接做到这一点很容易

<a href="http://page.com"
onClick="javascript:window.open('http://page.com','windows','width=650,height=350,toolbar=no,menubar=no,scrollbars=yes,resizable=yes,location=no,directories=no,status=no');    return false")">Link text</a> 

但是我将如何在 VB 中添加这个功能呢?

4

2 回答 2

1

如果你想让它看起来很专业,你需要使用一个实际的浏览器组件。VB.NET 自带一个。如果您使用的是旧版本的 VB,则需要使用第三方。如果您想保持外壳打开,则必须单独定位浏览器命令行并传递参数以指示它不应该有工具栏等。

于 2008-09-18T19:50:08.753 回答
1

作为用户,我发现阉割的弹出窗口很烦人而且效率低下。

所以我的回答是:“不要”。

于 2008-09-18T19:58:58.95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