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我现在正在计划将 SharePoint 解决方案部署到生产环境中。
我已经阅读了一些工具,它们承诺一种简单的方法来自动化这个过程,但似乎没有什么适合我的场景。

在测试阶段,我使用 SharePoint Designer 在不同的开发和测试服务器之间复制网站内容,但这个过程是手动的,似乎有点不必要。

该网站由带有自定义 Web 部件的 SharePoint Web 部件页面和大量 Reporting Services 报表定义组成。

那么,在这片广袤的极客之地,对于如何最有效地为多部署方案创建和部署 SharePoint 网站,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编辑
只是为了澄清。我需要将多个“SharePoint 站点”部署到现有网站集中。由于 SharePoint 喜欢将其网站放在 SharePoint 内容数据库中,因此目前不可以仅将文件放入 IIS。

4

3 回答 3

4

我还建议查看 Chris O'Brien 的 SharePoint 内容部署向导。 http://www.codeplex.com/SPDeploymentWizard

应该有助于使您描述的过程顺利进行,无论如何它都是您的工具包的好工具

于 2008-08-13T10:35:58.363 回答
3

我们有一个带有 Web 应用程序的 BizTalk 2006 和几个需要从 Dev 到 UAT 再到 Live 的 Web 服务。

我们直接在 VS 中使用 MSBuild 来构建、运行测试、依赖于测试结果、编译、压缩并发送到服务器。

服务器上的小型 MSBuild 脚本用于解压缩、移动文件、安装干净的 Web 应用程序、取消列出 biztalk 位、安装新的 biztalk 位、重新登记然后启动这些东西。

MSBuild 很强大,更多的人需要使用它,因为它现在就在平台上 =>

使用MSBuild

于 2008-08-13T07:39:37.157 回答
2

请注意,“解决方案”在 Sharepoint 中具有特定含义:为部署为 .wsp 文件而打包的一组功能(如 Web 部件、列表定义等)。

您通常在 Visual Studio 中构建共享点解决方案,并使用诸如 Sharepoint SmartTemplates http://www.codeplex.com/smarttemplates之类的工具打包和部署它们

但是,在您的情况下,您已经在想要移动到另一个站点的实时共享点站点中拥有内容。为此使用解决方案可能太麻烦了,特别是如果您想多次执行此操作(尽管可以使用 SharePoint 解决方案生成器从实时站点生成解决方案)。

将所有内容从一个活动站点部署到另一个站点的最简单方法是使用 stsadm 创建站点的备份,然后使用 stsadm restore 再次将其还原到新站点。这完全覆盖了新站点。

您可以使用导入/导出(而不是备份/恢复)来移动选择的文件/列表。SharePoint 内容部署向导之类的工具可以更轻松地选择要移动的内容。

于 2008-09-16T09:42:32.617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