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对 Eclipse RCP 只有一个基本的了解。我即将为我们的技术支持团队启动一个内部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增长。该团队分布在各大洲,因此我希望能够在新版本可用时自动更新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旨在从技术支持事件中获取知识,同时使跨客户端重放数据修复变得容易。使 Eclipse RCP 看起来很有趣的是 Eclipse 通信框架 (ECF) 和数据工具平台 (DTP)。我的限制是:

  1. 小团队(现在基本上只有我 :)
  2. 必须将其作为副项目进行管理,直到其有用性得到证明

我基本上是在寻找其他使用过 Eclipse RCP 或知道更好替代方案的开发人员的见解。

4

1 回答 1

1

评估 RCP 的最佳方法是创建一个小项目......我从这里的教程开始:http: //www.ibm.com/developerworks/edu/os-dw-os-ecl-rcpapp.html并逐渐创建一个不那么简单的应用程序。

可能我找到的最好的单一资源是“Eclipse Rich Client Platform”一书(我最初是从当地大学图书馆借来的。这本书的网站在这里:http ://eclipsercp.org/book/ 。

RCP 唯一的缺点是分布式程序的大小,但自动软件更新功能使这变得不那么痛苦,如果您使用插件模块化应用程序,用户不必下载整个应用程序来接收更新插入。

于 2008-09-18T19:30:27.69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