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正在使用 Elastix 和 Astmanproxy 服务器来运行我们的呼叫中心桌面应用程序。此应用程序收集诸如来电显示、拨打的号码等信息,以帮助我们的代理获取客户信息等。此应用程序会根据某些事件更改其背景颜色(例如代理接听电话时的绿色)。

我使用 AMI 中的 Dial 事件来获取呼叫的唯一 ID(我使用 DestUniqueID 变量来获取此 ID)。之后,我使用该唯一 ID 跟踪所有事件。当我收到带有该 ID 的 Link 事件时,该应用程序的背景变为绿色,表示呼叫中心代理已接听电话。

问题是,即使代理接听了呼叫,有时我也没有获得具有从 Dial 事件的 DestUniqueID 获得的匹配唯一 ID 的 Link 事件。有谁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基本上,有没有一种万无一失的方法来使用星号管理器 api 事件从头到尾跟踪呼叫?

4

2 回答 2

0

当呼叫得到应答时,尝试捕获一个 NewStateEvent。它具有新旧的唯一 ID。

于 2010-07-02T23:57:30.540 回答
0

是的。如果您监视所有事件,那么您应该能够跟踪包括拨号计划在内的呼叫。

于 2010-06-02T21:52:40.02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