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IIS 6.0 以串行方式(一次一个)为我的经典 ASP 页面提供服务

仅当 #1 请求结束时,Web 服务器才会处理 #2 请求。

如果 #1 请求需要更长的时间,则 #2 请求将不得不等待 #1 结束才能开始由 IIS 处理。

这是 IIS 中的错误配置吗?

操作系统为Windows Server 2003 Standard Edition (Service Pack 2)

4

2 回答 2

4

是的,IIS 或站点很可能配置为进行服务器端调试,这会导致对站点的所有请求都通过单个线程。

要检查是否是这种情况/将其关闭:

  1. 在任何网站或 Web 虚拟目录的属性页面中,单击主目录或虚拟目录选项卡。
  2. 在应用程序设置下,单击配置。必须创建应用程序才能使按钮处于活动状态。
  3. 单击调试选项卡。
  4. 取消选中启用 ASP 服务器端脚本调试复选框。

(以上步骤复制自在 IIS知识库文章中调试 ASP 应用程序)

于 2008-09-18T15:21:46.543 回答
0

这是否发生在机器上?就像您开始在一台计算机上加载页面,然后另一台计算机被阻止?我在一台计算机上看到了这个,但这只是因为浏览器限制了与服务器的连接

于 2008-09-18T15:22:32.84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