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刚才在对另一个题为“有效谷歌搜索短名称”的问题的评论中阅读

C# 对 Google 来说一点也不差。顺便说一句,如果它被称为 M#,那就更难了

为什么?我错过了什么?

4

2 回答 2

9

事实证明我错了。我原以为C# 恰好受益于对音调的理解——搜索“G#”会发现很多关于 G# 的音调的结果。(顺便说一句,这是通过实验证明的——尽管我在谷歌工作,但我对搜索引擎一无所知。至少,不是在这方面。)

但是,在这种情况下,C# 不仅受益于音乐键方面,而且 Google 自己的帮助页面解释了C# 和其他编程语言是特殊情况的

不被忽略的标点符号

  • 具有特定含义的流行术语中的标点符号,例如 [ C++ ] 或 [ C# ](两者都是编程语言的名称),不会被忽略。
  • 美元符号 ($) 用于表示价格。[ nikon 400 ] 和 [ nikon $400 ] 会给出不同的结果。
  • 连字符 - 有时用作表示它周围的两个单词非常紧密连接的信号。(除非 - 之后没有空格,而在它之前有一个空格,在这种情况下它是一个负号。)
  • 下划线 _ 在连接两个单词时不会被忽略,例如 [ quick_sort ]。

知道理论语言“M#”需要多长时间才能被搜索到会很有趣……但我不会开始在公共论坛上推测这一点:)

(请注意,当您在Google 中搜索 Spec#时,Spec# 主页作为第二个链接出现。至少它在那里并且非常突出。)

于 2009-05-31T21:55:20.917 回答
1

我会根据我的评论提出我的意见。

正如其他人所建议的那样,谷歌会忽略特殊字符。但是由于音符 C# 可能允许搜索“C# 中的某些音乐”,C# 可能在不被忽略(或至少变成“C”)方面处于领先地位。M# 不会因此受益。

于 2009-05-31T21:52:19.813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