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使用 Eclipse->Team->Show History 视图时,在文件修订版上使用 Subclipse“获取内容”和“获取修订版”选项有什么区别?

有什么方法可以查看 Subclipse 在幕后发出的 svn 命令吗?

4

2 回答 2

10

从 Subclipse 手册(帮助 > 帮助内容):

获取内容

使用此选项可使用存储库中的修订内容更新工作副本中选定文件的内容。此选项不会更改本地文件的修订号。

此选项仅在为本地工作副本中的单个文件启动资源历史记录时有效。

获取修订

使用此选项可将工作副本中的文件替换为存储库中的选定修订版。本地文件的修订号更改为所选修订。

此选项仅在为本地工作副本中的单个文件启动资源历史记录时有效。

很不言自明。

于 2008-09-18T14:50:37.650 回答
1

获取内容只显示文件的内容,而获取修订版替换您的文件版本。

要在控制台视图中查看 subclipse 运行的命令,您应该检查 tools/preferences/team/svn/console 中的“在命令运行时自动显示 SVN 控制台”选项。

于 2008-09-18T15:01:21.960 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