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我正在制作一个在线系统,以使用 sharepoint 作为门户集成许多其他系统。我想要内置良好的日志记录,这样我就可以真正看到我的用户在做什么(而不侵犯他们的隐私!)

我想制作热图叠加层,以查看正在创建哪些链接,以及正在使用哪些页面的直观报告等。

我想谷歌分析会做这种事情,但是我可以使用其他工具吗?

我也许可以更多地了解我的用户,因为他们都将通过 Active Directory 进行身份验证才能访问该站点。这会改变我可以或应该使用的东西吗?

4

1 回答 1

1

您可以问自己一个问题:隐私问题是否如此重要以至于您无法使用第三方跟踪工具(即 Google Analytics)来帮助您?

我认为构建您自己的分析工具的唯一原因是保持个人控制信息的收集和使用方式(例如,如果您的用户有高度的隐私偏执狂)。这是一个链接,可以帮助您审核 Active Directory 记录的各种用户事件:

http://www.windowsecurity.com/articles/windows-active-directory-auditing.html

(从谷歌搜索找到:活动目录用户跟踪)

于 2008-09-18T14:03:57.090 回答